【櫻•花雨】六本木之丘 之(三)

六、BAGEL & BAGEL
想說今天一整天都會耗在六本木之丘,於是,連早餐的地點都直接選在這裡。在台灣,利用網路資訊,搜尋到一家看來頗美味的豆腐專賣店,想說一大早來上一份東方美食,應當也是不錯。只是,萬萬沒有想到,該店要到早上十點才開門,這對於九點鐘便抵達六本木之丘的我們而言,實在是大大的打擊。不得已,只好臨時尋覓已經開店的店家。

幸運的,在圓形建築物的地下二樓,找到了專賣Bagel的店:BAGEL & BAGEL

小巧的店面,大約可以容納三十個人左右,也因為時間尚早,店內還有不少座位。於櫃檯,我們分別點了烤蔬菜貝果和起司貝果,再搭配兩杯熱拿鐵。然後,坐在裡頭靠牆的座位,靜靜等候。約莫五分鐘的光景,熱騰騰的貝果和咖啡便完成了。

貝果本身香Q帶勁,配料的烤蔬菜則烤得恰到好處,柔軟的口感帶著絲絲的蔬菜香氣,非常迷人。而抹了大量起司的貝果,帶著一點點的酸滋味,搭配著奶香濃的拿鐵咖啡,非常對味。

七、FOO:D magazine
這家是24小時營業,隸屬於超市百貨集團「西友」的旗下超市,規模十分小巧精緻。一樓的店面主要以烘焙類為主題,擁有DONQ麵包坊、相關烘焙所需的材料、果汁吧、水果、飲料、花店...等等,而二樓則提供許多生鮮的食材,包含當地新鮮現採的蔬菜、生鮮美味的海鮮、肉品之外,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名物品:北海道的昆布和鮮奶、法國義大利的手工天然鹽、各式乾燥香料、義大利陳年紅酒醋、橄欖油、醬油...等等,讓人看的目不暇給,很是個敗家的好地方。

在一陣內心掙扎之後,我們挑選了一盒品質佳且特價中的生海膽(合台幣約260元,超便宜,在台灣買大概要NT600),另外還選中了一瓶生儲藏清酒(合台幣約70多元,無敵便宜),然後兩個人,在店外頭的露天座位,就這麼一口海膽一口清酒的,享受了一個滿足口腹之欲的下午茶時光。

 

待續•••

更多照片

【相關資訊和連結】
1. BAGEL & BAGEL
Open】 (月∼金) 8:00∼22:00 (土日•祝) 9:00∼21:00
Address】 〒106-0032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-4-1ハリウッドプラザB2F
Tel/Fax03-5775-6633
Access】 日比谷線•都營大江戶線

MENUhttp://www.dreamcorp.co.jp/menu/menu.html


2. FOO:D magazine
Open
年中無休 ,24小時營業
Address六本木ヒルズ 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

 

 
Copy Right © Basil, all reserved...2005.05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