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ury Royal Hotel
來去帶廣囉

搭乘08:02JRスーパーとかち 1號列車一路往帶廣前進。

一路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且過了新千歲機場站之後,雪勢越來越大,不僅樹枝上、屋頂上、田野上,都覆上一層層的雪,有些湖面河面也都結了冰,就連我們這車廂外的玻璃窗,都堆積了不少化成碎冰狀的雪。

隨著雪越下越大,視線也越來越模糊,能見度大約只有數公尺,窗外幾乎已難分辨是山、是樹還是房舍,因此列車的行進速度被迫降低,以維持安全。讓我們有點擔心,交通狀況會不會因此停擺。

車廂內的跑馬燈顯示著氣象預報,看來前方一整天的降雪率已達100%,而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:帶廣,最高氣溫只有攝氏零度。感覺真是刺激極了!

幸好車程並沒有延誤太久,我們於上午10:50左右抵達帶廣車站。

出了列車,冰涼冷冽的空氣撲上面頰,讓人深刻感受到零度以下寒冷的威力。

先於車站內確認好午餐用餐地點之方位後,趕緊往目的地出發。

More Pictures

 

 

ps. 不明原因的,一早起床,右眼就完全睜不開。在去除掉所有的髒東西之後,發現整個右眼又紅又腫的,眼皮變得很厚,既把眉毛撐高,也把眼睛擠小,視線變得很模糊。原本打算先在札幌購買眼藥,可惜藥局要到九點才開門,而我們預計搭往帶廣的列車是8:02出發,完全沒有機會。於是,一直撐到帶廣車站,才在車站內的商店區,找到了一家藥局。經過了一鎮比手畫腳和漢字溝通之後,終於成功的購買到治療"結膜炎"的眼藥水。趕緊點了兩三滴之後,眼睛一陣舒爽,當場恢復了百分之六十,還好還好呀!

 

 

 
 
Copy Right © Basil, all reserved...2005.01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