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櫻•花雨】小叮噹食玩

最近因為同事的關係,開始對於各大玩具店、百貨公司和超市都見得到的扭蛋或是食玩感到興趣。這回的東京之旅,除了如願得淋到櫻花雨之外,還安排了到六本木Hills參拜流行的行程。

而座落在六本木Hills中,毛利公園旁的TV Asahi,理所當然為參觀遊玩的景點之一。

該棟建築約莫有六層樓高,有著寬敞的空間、挑高的內廳、數量壯觀的大片玻璃牆和金屬鋼骨的設計,加上內部展示著ドラえもん的相關場景(有和卡通裡頭一模一樣的"大雄的部屋"),成功的營造寬闊明亮歡樂的氣氛。

除此之外,出入口旁的小賣店,販售著各種"ドラえもん"以及"我們這一家"的商品,手機吊飾、鉛筆盒、手帕、造型玩偶、錢包、袋子、襪子...等等,應有盡有,而且都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。

在猶豫了許久之後,決定進攻ドラえもん的食玩,買了第2彈和第3彈的各一盒。搖晃了半天,終於選定,結果我非常幸運的抽中心目中想要的那一款(有三隻ドラえもん的),而Albert則抽中了隱藏版(ドラえもん使用任意門,誤闖宜靜的浴室),真是太幸運了,看著表情維妙維肖的玩偶,心情大好。

下次有機會,再來去試試手氣吧!

 

 
Copy Right © Basil, all reserved...2005.04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