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tore Introduction>

[Lily Cafe]--花鳥百合 [一]

位於高雄市文化路52號(新堀江旁) 或是

屏東市中華路93號(SOGO旁)

花鳥百合,"義大利咖啡"、"異國風味套餐",名片背面如是說。

會發現這間店,是為了出門找手錶。那時已經是晚上了,加上吃的滿肚子媽媽的愛心,已經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,所以,就決定用相機,留下她美麗的倩影,乾過癮。(隔天再去捧場)

屋頂上,閃閃發光的店名
整個店喔
從店的正面,可以清楚看見的吧台;非常喜歡這種風格。
店員呢;還有柔和的燈光。

光是看著這樣子的店面,就足以讓人心醉。更別談論坐在裡面會有多幸福了。

這就是我們點的:喝的和吃的 。
咖啡拿鐵、抹茶拿鐵,然後再加上30元,就可以擁有一盤水果,一塊蛋糕和一皿咖啡凍,算是相當划算。用少少的錢,換得滿足的下午茶時光。

我想,你應該會覺得這些東西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吧。我覺得,這大概就是這家店美中不足的地方,賣相不佳。不過,他的抹茶拿鐵,真的很好喝耶,咖啡拿鐵也不錯喔。

很喜歡裡面的擺設,"鞦韆"就是一大吸引人之處,坐在上頭,邊喝飲料,邊晃著鞦韆,再邊和情人談心,好像有一種又回到學生那種無憂無慮的時代,有恣意地揮霍年輕歲月的快感。
還有,我也很喜歡窗邊的那隻長頸鹿, 冒著被店員發現的危險,硬是要把它用數位相機留下來。

希望,下次回高雄,還能夠有悠閒的時間,再去探索更多有趣的店。

Copy Right Reserved by Basil ©
草本新鮮